相信光吗?

被学校绑架了🙃

解救4

xxs文笔


谨慎观看






三人同时一脸懵逼

雯“什么鬼,刚被那个地中海训完,现在又来”

徐楚雯绝望的抬着头看向天花板

艾“别这样说,我们只是上课说话,又没有干嘛,不至于被校长批评的”

珂“走吧,好事坏事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陈珂走在最前面,曾艾佳和徐楚雯并排跟着,徐楚雯看着陈珂的背影

雯“怎么感觉有点像赴死一样”




————————————————




到了校长室门外,三人没有一个敢敲门的

雯“珂珂”陈珂回过头看着徐楚雯,徐楚雯向上抬了抬头

珂“呲”陈珂抬起手碰上了门就又缩了回来,在一旁的曾艾佳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陈珂挤到一边

艾“不理解你们,这门是烫手吗?”说完就敲响了门,没过一会门的另一半出了声

“进来吧”

艾佳打开门

“校长好”三人微微鞠了个躬便准备向里面走去,可她们不知道除了她们三,还有好几个人在里面

雯“我c”

珂“……”

艾“咋还有这么多人?”

校“你们三个,自己找个地方站着”

陈珂刚进来就注意到了站在中间的郑丹妮,于是不自觉的站在了郑丹妮后面,徐楚雯理所当然的站在了叶子旁边,艾佳站在了陈珂的旁边

“既然人来齐了,那我就开始说了,最近异形人开始泛滥,甚至比以前强了几倍,所以现在的军营里急需新的一批异能者,虽然你们才刚来没有几天,但是没办法,你们都是学校里王牌级别的学生,所以,我想问问你们的意见”

妮“我觉得没有问题”

珂“我…我也是”陈珂不知道为啥鬼使神差的接了她的话,此时陈王可的心理‘咋回事,我干了啥(⊙o⊙)’俩人带头后其他人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

校“好,你们都是我们学校的骄傲,今天回去整理好行李,我们明天出发”




校长把话说完后,各位异能者们纷纷走出校长室

“丹妮,我受伤了记得救我哈”刘力菲用右手圈住了郑丹妮的脖子

“你还是去找别人吧,我可不救你”

“啊?怎么能这样”

陈珂看着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难受

“可能是最近没有休息好吧”

雯“陈珂,走了”

回过头是艾佳,徐楚雯和叶子在不远处等着她

珂“来了”

四人并排走向教室,突然,徐楚雯停下脚步

雯“唉,好像忘了啥”

珂“啥?”

徐楚雯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瓜子

雯“哦~,知道了”说完拉着陈珂和曾艾佳向教学楼门口跑去

叶“你们去干嘛?”

雯“宝子,我们去去就回”

叶舒淇还想说什么,但她们已经消失在走廊上了

叶“这三个人,真的是不省心”

















芜湖,我更了😜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