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光吗?

被学校绑架了🙃

解救3

xxs文笔


谨慎观看








叮~

“上课”

“老师好”

“今天,我们所学习的是异性人的优点和弱点”

徐“唉,陈珂,下课了去哪玩?”

珂“去外面的商场逛逛吧”

徐“不错,正好我要去帮叶子买礼物”陈珂看着她那嘚瑟的表情忍不住吐槽道“咦~天天欺负我这个单身狗”

徐“有对象不秀,王八蛋啊”

珂“对对对,你说得对”陈珂只能无奈回答

徐“对了,你问问艾佳去不去?”

珂“嗯”说完陈珂就戳了戳坐在前面的艾佳

珂“艾佳,下课我和徐蠢去商场逛逛,你去吗?”

艾“商场?好啊,我正想出去透透气”

珂“行,就这么说定了”

还没有等陈珂反应过来便有一只粉笔向她飞来

“啊”一声惨叫过后,就是被叫起来的陈珂和曾艾佳,而陈珂旁边是幸灾乐祸的徐楚雯在偷笑

“你们两个,这是在上课,不是在开讨论会,我这节课说了这么多,你们全知道了?”老师愤怒的批评着她俩

“噗”徐楚雯控制不住笑出了声

“很好笑吗,你也给我站起来”

一顿批评后便是被请去了办公室

“我说你们啊,上课不认真听,怎么打败异性人?就算你们是这个学校能力排前的异能者,但也不能这样”

“老师,对不起”

叩叩叩

“老师我来交作业”

“丹妮啊,进来吧,把作业放在桌子上就行了,辛苦了”

“没事的老师,不辛苦”

说完丹妮离开了办公室

“你们看看自己,丹妮和你们的排名一样,怎么就比你们懂事这么多”在接下来的训语中陈珂根本没有好好听,就只有一味的答应,她的心全放在了刚刚进来的丹妮上



训完话,三人走在回教室的路上边走边吐槽着

回到教室

“陈珂,徐楚雯,曾艾佳,校长刚刚叫你们去校长办公室”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