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光吗?

被学校绑架了🙃

你好,我的相亲对象


骨科医生🉑X脚骨折的妮



xxs文笔


谨慎观看



“陈医生,医院来了位扭脚的病人,你去看看”“好”坐在骨科门诊的女人起身向门外走去,一头金发,优质的脸形,表情冷漠,白大褂穿在她身上为她添了份高冷

到了医院大厅,陈珂向一张停在大厅中的担架床走去

“周医生,什么情况?”

“和以前那些一样,穿高跟鞋扭到的”

“知道了”在医院里因为穿高跟鞋扭到脚的人很多,所以不足为奇,陈珂看向床上的女人,一头蓝发,皮肤白皙,身材苗条就像一朵

珂“蓝玫瑰”

周“什么?”

珂“额…啊没…没什么”

陈珂为了平复自己慌张的情绪轻咳了几声

床上的人看着眼前这位慌张又有点带可爱的骨科医生,勾了勾嘴角

珂“CT照了吗?”

周“还没呢”

陈珂看向床上的女人

珂“疼吗?”说话的语气一下子温柔了许多

“疼”

珂“能动吗?”女人动了动自己的脚

“不是完全能动”

珂“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应该是裂纹性骨折,老周,先带她去照CT”

周“好”



过了一会

一位护士推着刚刚那个女人进来了

珂“老周呢”

护“他有其他事,要我送过来”

珂“嗯,你先出去吧”

护“好”

护士出去后

珂“片子”

妮“给”

珂‘郑丹妮?’陈珂盯着片子发起了呆

妮“医生?”

珂“啊,抱歉”

妮“没事,到是我的脚到底怎么回事?”

陈珂看着片子对她说到“我没有猜错,是裂纹性骨折,先办一下住院手续吧,你这个最少也要三个月”

妮“三个月??这么久?”

珂“嗯,如果你是青少年的话几周就好了,可惜你不是”

郑丹妮听着她说的这句话特别欠,但是,忍

‘我得忍’

珂“我现在没事,我带你去吧”

妮“好,谢谢”

妮‘不错嘛,还是有点暖的嘛’

陈珂帮郑丹妮弄好一切后,便回到了她的门诊室里



“你爱我呀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陈珂接起电话

珂“喂,妈”

陈母“唉,珂珂啊,相亲考虑的怎么样了”

陈珂拍了拍头‘怎么把这茬忘了’

陈母“喂,珂珂,有没有在听啊”

珂“妈,我还没有考虑好,额我要去查房了,等下聊啊”

此时这边的郑丹妮

妮“妈,我真的不想去相亲”

郑母“不行,你必须去,陈阿姨的女儿可是才从国外进修来的”

妮“妈,可是我的脚骨折了唉,现在还在医院,要不”

郑母“你在哪个医院”

妮“人民医院”

郑母“我告诉她你的位置,让她到时候去找你”

妮“唉”“嘟—嘟—嘟—嘟”

丹妮绝望“可真是‘亲妈’



“叩叩叩”“我进来了?”

妮“嗯”

陈珂看向床上的郑丹妮

珂“感觉怎么样?”

妮“还行”

陈珂打量了一下病房,看见了挂在郑丹妮包上的向日葵钥匙扣‘那不是’

珂“我想问一下,你那个钥匙扣”

郑丹妮向陈珂的目光看去

妮“这个吗?”

说着便拿起了钥匙扣

珂“嗯”

郑丹妮温柔的说道“这是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是一个小太阳给我的”郑丹妮边笑边玩弄着,抬起头与陈珂目光相对,夕阳照在她的脸上,两个酒窝格外醒目,一瞬间陈珂陷进去了,陷进了郑丹妮的笑里,,陷进了她的酒窝里,陷进了她的温柔里,陈珂一时发了呆,但很快调整好自己

珂“重要的人送的东西也一样重要呢”

妮“对啊,我还在等她呢”

珂“祝你很快能找到她”

妮“谢谢,不过确实快了”

珂“恭喜”

两人的对话到此结束,下班时间到了,陈珂离开了医院,她还在思考着那个钥匙扣

回到家,洗了个澡后陈珂的手机收到了母亲大人的消息

母亲大人:珂珂,郑母的女儿住院了,明天你去看看

耳东王可:可是明天我要上班唉

母亲大人:放心,她和你在同一家医院

耳东王可:一家医院?

母亲大人:对啊,病房号是0126你去看看啊,就这么决定了

耳东王可:……

珂“0126,好熟悉,让我想想”

“郑丹妮,的病房!!!”



趟在医院病房里的郑丹妮怎么也睡不着

“她不会忘了我了吧”



从郑丹妮在医院看到陈珂的第一眼起,就确定了陈珂就是她等了六年的小太阳

六年前,陈珂是郑丹妮最喜欢的姐姐,当时两人的感情非常要好,又因为是邻居关系所以两人经常在一起玩耍,但是有一天陈珂家要搬走了

妮“珂珂,可以别走嘛”郑丹妮抱住陈珂的手臂,撒着娇

珂“对不起,妮妮我必须去”

陈珂说完,郑丹妮的眼眶瞬间湿润,豆粒大的泪水瞬间涌了出来,陈珂看见她这幅模样,慌张的帮她把泪水擦掉

珂“妮妮,别哭啊”

陈珂看哄没有用,就直接抱住了郑丹妮

珂“好了,妮妮,别哭了,我会回来的,等我好不好”

妮“那…那你要快点回来”

珂“好,等我回来后我就立马来找你,好不好”

妮“嗯”

珂“我给你个东西”

妮“什么?”

珂“看”陈珂把一个向日葵的钥匙扣拿了出来

妮“哇”

珂“喜欢吗?”

妮“喜欢”

珂“那你以后想我了,就看看这个钥匙扣吧”

妮“嗯!”看着钥匙扣的郑丹妮又哭了

珂“怎么又哭了?”

妮“我还是舍不得你”

陈珂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背,试图让她停下抽咽

等到郑丹妮的哭声慢慢变小后,呼吸逐渐平稳,陈珂把她抱回了家里,郑丹妮醒来后,陈珂早已离开,郑丹妮虽然很难过但是她相信陈珂,就这样郑丹妮等了陈珂六年,在医院看见时陈珂她是惊喜的,但是更多的还是委屈,因为陈珂没有来看她



第二天,陈珂来到了郑丹妮的病房

郑丹妮正在看着手机

珂“妮妮”

郑丹妮听见这个称呼立马把头抬抬了起来,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陈珂一把抱住

妮“珂珂”

珂“对不起,妮妮,我食言了”

妮“臭珂珂,现在才想起来”说完眼泪夺眶而出

珂“别哭啊妮妮,我没有忘”陈珂右手摸着丹妮的头,左手环住郑丹妮的腰,试图让她停下当前的哭泣

妮“那你为什么现在才知道是我”

珂“这么久不见,我没有想到你长开了这么多”

郑丹妮轻轻的敲打着陈珂的肩头,陈珂放开了了她

妮“你为什么没有来找我”

珂“这么大的城市,找你相当于大海捞针,不过,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直到在医院看见你”

妮“珂珂”

珂“嗯?”

妮“别离开我了,好嘛”

珂“好,不会离开你了,这辈子都不会了”

两人聊了一会,陈珂就因为有事就又离开了

珂“等我哦”这是陈珂出去时最后一句话

妮“好”



时间飞速到了陈珂的下班时间 坐在椅子上的陈珂看了看时间

珂“再去查查房 就可以下班了”

起身,走向了其他病房里

最后一间房是郑丹妮的病房,陈珂走进去,靠近了她的病床,郑丹妮也感受到了陈珂的靠近

珂“在干嘛呢”

妮“在想你”

突如其来的语言,让陈珂的耳朵瞬间通红,眼尖的郑丹妮注意到了陈珂的反应

妮“珂珂,这么不经撩啊~”

珂“别…别乱说”

珂“那个,你…你脚感觉好点了吗”

妮“还行吧,比上次好多了”

珂“好点就好,我先回去了”

陈珂准备从走出门

妮“等等”

珂“?”

妮“我一个人在医院害怕,要不你留下来陪我?”

陈珂想了想‘她一个人在医院,确实害怕’

珂“行”

晚上陈珂点了外卖,吃完外卖,又看了丹妮喜欢的蜡笔小新后时间已经不早了

珂“我去我办公室睡吧”

妮“不好”

珂“为啥?”

妮“我害怕,你陪我嘛”

珂“这”

陈珂看着郑丹妮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拒绝不了郑丹妮

珂“好吧”

郑丹妮拍了拍床,陈珂躺在了她的左边,陈珂刚躺下,就有只手抱住了自己的腰

珂“?”

妮“我想抱着你睡”说完还不忘在陈珂的颈处蹭蹭,弄得陈珂心神不宁

深夜,睡觉不老实的郑丹妮把手重重的打在了陈珂的脸上“啪”“嘶”陈珂睁开眼睛看了看旁边的郑丹妮,此时的郑丹妮手正在空中胡乱的挥动着,嘴里还说着梦话“啪”又一巴掌打在了陈珂脸上,“我k”这次的力度比上一次更大,“怎么以前没发现郑丹妮睡觉这么不老实”到后面陈珂实在受不了了,直接睡在了地板上“睡地板总比被打好”



早上起床的郑丹妮发现了陈珂睡在地板上,自己的手臂还特别酸

妮“手怎么这么酸呢”动了动自己的肩

珂“不酸才怪”

郑丹妮看向从地板上醒来的陈珂

妮“噗,陈珂你这是咋了,被揍了”

珂“还不是因为你”

陈珂拿起放在床头柜里的镜子,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珂“早知道就不和你一起睡了”

妮“抱歉了”虽然郑丹妮不知道怎么回是但是,竟然陈珂点了自己的名那就是自己的错了

珂“不早了,要去上班了,不知道口罩遮得住吗”

郑丹妮看着陈珂的一举一动,直到她出了病房

珂“等我回来”

妮“好~”

陈珂刚出去电话就响起了,丹妮接起了电话

“喂,妈妈”

“今天,你陈阿姨的女儿来看你,你自己准备下,给人家一个好印象”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弄好自己的”

“知道就好,照顾好自己啊,我就先挂了”

“嗯,拜拜”

挂了电话,郑丹妮就开始想该如何摆脱相亲对象

中午,陈珂去了郑丹妮的病房

妮“珂珂”

珂“干嘛?”

妮“我妈给我介绍了相亲对象,今天在医院见,你帮帮我呗,演我对象”说出这句话后丹妮的耳朵略显微红

陈珂嘴角微微上翘但丹妮并没有注意到

珂“我有事,没办法帮你”陈珂摊了摊手

妮“好吧”郑丹妮明显的失落被陈珂尽收眼底

珂“我先走了”

妮“嗯,拜拜”

珂“拜拜”



到了约定的时间,丹妮看那个人还没有来,便有点想打电话给自己的妈妈问怎么回事,哪知道刚想拿起手机,门外就露出了一束花

妮“?”

“久等了”

是熟悉的声音

妮“珂珂?”

珂“你好,我的相亲对象”

陈珂带着微笑看着她,忽略掉脸上的淤青,陈珂穿着一套白色的西装,走向郑丹妮

珂“惊喜吧”

妮“是挺惊喜的”

珂“嘿嘿”

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珂“想给你个惊喜呀,其实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会是你,是我妈告诉我你在这家医院和病房的,不然我也不会知道的,再加上你今天说要见相亲对象,所以说我就更加确定你就是我的相亲对象了”

妮“臭珂珂”

珂“嘻嘻”



之后的三个月里陈珂和郑丹妮的感情越来越好,到郑丹妮的出院时间后,陈珂立马把她接到了自己家

工作忙碌的陈珂回到了家

珂“妮妮,我回来了”

妮“回来了,洗手吃饭”为了让陈珂明天下班都不用点外卖就自己学了烹饪

陈珂洗好手,坐在餐桌前看着眼前的一桌菜

珂“买像不错,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喽”

妮“尝尝”

陈珂拿起筷子夹了片牛排

珂“不错,这次不是终极成熟体了”

郑丹妮打了打陈珂

吃完饭后,两人躺在了沙发上看着电影,当看到吻戏后,郑丹妮拉着陈珂尝试,两唇相贴,从浅吻到深吻,陈珂的舌尖翘开郑丹妮的牙齿,与郑丹妮的舌相交着,气氛越来越暧昧,陈珂的手慢慢向上滑去,郑丹妮的衣服被陈珂撩了起来



客厅——卧室——浴室






“长—夜—慢—慢”










作者不会写车文,自行脑补吧😎





评论(27)

热度(2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